冰糖月光

自娱自乐博主,不必关注

下铺回学校国奖答辩了,她真的好优秀,为她开心,希望她答辩一定要过~然后签个好学校。

也要接受自己其实没那么优秀的事实吧,有些落差确实很难接受。每次都是在大型考试上跌一个不大不小的跟头,让我完成我的愿望却又留一个缺口,中考是,高考是,现在也是。也许那些不稳定就是在告诉我其实我没有想象中那么棒,又或者给我一个探索不一样道路的机会。 

现在又面临找工作的迷茫,想想自己从前那些心愿总是跌跌撞撞勉强可以算达成,比起很多人来说已经很幸运了。还是最高要求自己,但要做好最差的打算,比我优秀的人太多了,要认可这种差距啊。

希望剩下的两个多月里可以签一个好学校,过六级,然后寒假和下铺一起去黑龙江看冰雪大世界。

我和我的同学们都要顺顺利利找到工作毕业啊。

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希望,努力一下一定还是会有结果的,加油!

评论(2)

热度(2)